关于2020-2021-2学期2020级学生大学体育(2)网上选课的通知
管理员 2020年12月29日 09:45 浏览次数:

选课是教学运行管理的重要环节,直接影响到人才培养质量以及课表编排、教师教学的正常进行和学生成绩的正常记载,是学生取得课程修读资格所履行的必要手续,学生应按照本科专业人才培养方案正确进行网上选课。选课数据将作为教学安排的依据,学生必须按照教务处网上发布的选课通知,在规定时间内登录个人教务系统,完成各类课程的选课任务,方能参加课程学习和考核。

现将2020级学生“大学体育(2)”课程网上选课具体事宜通知如下,请同学们务必详细阅读:

一、选课范围

2020级在校本科生

二、选课时间

2020年1230900—2021年1月6日下午1600

三、选课方式及方法

1. 2020级大学体育(2)的课程号是“21600002g”,班级指定课序号在附件1-“2020-2021-2学2020级大学体育(2)各班级指定选课课序号及体育项目表中查找,请选课同学务必按照附件1中所指定的“课序号”和上课时间进行网上选课,学生不得错选其他时间段内课序号下的体育课程,具体选课流程请参看附件2-“2020大学体育(2)网上选课流程图

   2. 申请大学体育(2)保健班学生手工选课办理流程

1)由于身体原因不能正常上体育课的学生,可以申请大学体育(2)保健班,请2020申请大学体育(2)保健班的学生自行下载附件3-“东北农业大学体育保健班申请表”,并详细填写相关信息,学生所在学院意见栏需辅导员签字、填上联系方式,并加盖学院公章,此外办理学生需提供个人病历的复印件。如申请保健班病历材料造假,将按照学校相关规定进行严肃处理。

2)申请保健班学生请先在选课期间加qq群进行申报,群号:343452019 ,具体事宜跟群里负责老师沟通相关材料于下学期开学后3月1日-3月3日集中交到音乐厅108一站式服务中心(如遇特殊情况另行通知)

3)申请保健班的学生无需进行大学体育(2)的网上选课,系统后期会统一置入大学体育(2)保健班课程。

    3. 2020级体育代表队学生选课说明

2020级各代表队正式队员无需进行大学体育(2)的网上选课,教练会提供名单,编入体育代表队班级中。

    4. 其他说明

2020级大学体育(2)只有本次选课机会,网上漏选或错选的学生,系统会根据班级选课情况自动分配大学体育(2)有课余量的课程,并置入学生个人系统。

四、关于选课其他事宜说明

1. 学生选课务必要登录教务处官网http://jwc.neau.edu.cn/,点击学生服务栏学生选课,登录个人系统进行选课。

    2. 目前教务系统不支持IE8以上的浏览器,如果学生登录教务处个人系统后页面各项内容均不能正常运行,则是个人电脑浏览器升级的缘故,需要电脑做兼容配置,具体操作方法请参看教务处主页通知公告中“关于个人综合教务系统不能正常运行的解决对策”的通知。(http://jwcold.neau.edu.cn/info/1888/6126.htm)

    3. 学生请妥善保管好个人教务系统登录密码,为了安全起见,请及时修改个人登录密码,本次选课期间因忘记密码无法登陆的学生可以将本人学生证(或校园卡)拍图发至邮箱neaujwcjwk@163.com,次日早8点后,密码会被恢复为初始密码即学号,学生可登陆个人系统进行网上选课。

    4. 学生选课结束后请及时注销登录,退出个人系统,否则其他同学使用同一台电脑继续登录可能会进入上一位同学的个人教务系统,造成重复选课情况。

    5. 学生可在学校规定的选课期间内随时查询、修改选课结果,选课时间结束后,学生不能再修改选课结果。

    6. 网上选课结束后一周,请学生务必重新登录教务处官网http://jwc.neau.edu.cn/,进入学生个人系统查询核对最新的课表,其他非教务处官网所查询到的信息均不能保证其准确性。

    7. 选课必须由学生本人进行,若不选课、不按要求选课或让他人代选所造成的后果由学生本人承担。

若遇到疑难问题请发送邮箱至neaujwcjwk@163.com,也可联系本学院教务科人员,请务必将问题描述清楚,并提供个人及课程必要信息,以便及时为大家解决。

东北农业大学教务处

二〇二〇年十二二十九


上一条:公示
下一条:关于2020-2021-2学期2019级英语拓展类课网上选课通知


Copyright © 2020 东北农业大学教务处
友情链接
联系我们

教务处官方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