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21届本科毕业生毕业资格审查相关事宜的通知
管理员 2021年04月09日 16:13 浏览次数:

各教学单位:

根据《东北农业大学本科学生学籍管理规定》和《东北农业大学本科考试工作管理的规定》的有关要求,现将2021届本科毕业生毕业资格审查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2021届本科预计毕业生可根据本人课程修读情况,于5月14日前自愿申请延长学习年限。

凡延长学习年限的学生需在2021年秋季开学到校办理注册手续,按原人才培养方案修读不及格的课程。到2022年6月如达到毕业和学位要求可同时获得毕业证和学位证。

二、各学院于5月28日前完成2021届本科生毕业论文(毕业设计)答辩,6月2日前提交成绩。

三、修完人才培养方案要求的全部课程,毕业前仍有未获得学分的学生,准予结业。2021年秋季学期开学初学校安排结业换毕业考试,考试通过达到毕业要求的,可换发毕业证书,符合学位授予条件的,授予学士学位。

未参加2021年秋季学期开学初的结业换毕业考试或结业换毕业考试之后,仍有未获得学分的学生,可申请参加2022年春季学期开学初的第二次结业换毕业考试,成绩合格的可换发毕业证书,但不授予学位,毕业时间按2022届毕业生发证日期填写。

四、2020年结业的学生5月初前可申请报名参加结业换毕业考试,如达到毕业要求可换发毕业证书,不授予学位。

五、学生所在学院请于6月10日前将2021届学生的毕(结)业及学位授予名单上报教务处。

六、学分审查的相关要求:

1.对于必修课,必须完成全部课程学习且成绩合格。

2.对于专业限选课,必须获得人才培养方案中要求的最低限选学分数,所选课程成绩必须全部合格。

3.对于综合素质类选修课,要求获得10学分(国际学院合作办学学生为5学分)。

特此通知。

东北农业大学教务处

2021年4月9日

上一条:关于2021届本科毕业班核对学历、学位证书照片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2021年本科毕业生核对学历信息的通知


Copyright © 2020 东北农业大学教务处
友情链接
联系我们

教务处官方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