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21-2022-1学期2020级英语拓展类课网上选课通知
管理员 2021年06月28日 15:00 浏览次数:

选课是教学运行管理的重要环节,直接影响到人才培养质量以及课表编排、教师教学的正常进行和学生成绩的正常记载,是学生取得课程修读资格所履行的必要手续,学生应按照本科专业人才培养方案正确进行网上选课。选课数据将作为教学安排的依据,学生必须按照规定时间登录个人教务系统,完成各类课程的选课任务,方能参加课程学习和考核。

2021-2022学年第1学期英语拓展类课网上选课工作定于2021年6月29--2021年71进行,现将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网上选课学生范围

英语四级成绩425分以上(含425分)的2020级学生。

二、网上选课时间

6月29900—71日下午16:00

三、选课说明

1、凡国家大学英语四级考试成绩在425分以上(含425分)的2020级学生均可参加英语拓展类选课;

2、2021-2022学年第1学期开设下列4门英语拓展类选修课程:

序号

课程名

课程号

学时

学分

课程侧重点

1

中国文化英语

20700009g

40

2.5

文化

2

级英语视听说

20700011g

40

2.5

技能

3

高级英语写作

20700013g

40

2.5

技能

4

美国社会与文化

20700016g

40

2.5

文化

   3、符合条件的学生均可选择以上四门英语拓展类课程中的一门,以上选修课程与大学英语基础课程平行,学生在通过四级之后自愿选修以上任意一门英语拓展类课程或继续学习大学英语基础课程,并获得相应的学分;如符合条件的学生不想选择英语拓展类课程,则需继续修读大学英语课程,这样的学生无需进行此次网上选课,后期系统会将默认的大学英语课程置入到个人选课系统中。

   4、选课前请同学们务必下载“附件1:2020级英语拓展类选修课班级对应指定课序号查询表”,按照班级所对应的课序号进行选课,不得跨班级进行选课,具体操作方法详见“附件2:英语拓展类选修课网上选课操作流程图”。

5、英语拓展类选修课只有本次选课机会,选课结束后不能更改,错选、多选、漏选的学生,系统将会按照默认课程大学英语置入个人系统。

四、其他相关说明

1、学生选课务必要登录教务处官网http://jwc.neau.edu.cn/,进入学生选课系统入口,输入个人帐号和密码登录后进行选课;

2、目前教务系统不支持IE8以上的浏览器,如果学生登录教务处个人系统后页面各项内容均不能正常运行,则需要电脑做兼容配置,具体操作方法请参看教务处主页通知公告栏“关于个人综合教务系统不能正常运行的解决对策”的通知。(http://jwc.neau.edu.cn/info/1003/3459.htm

3、由于教务系统对登录人数有一定的承载量,请参加选课的同学尽量错开高峰时段,分时登录选课系统进行选课。

4、学生请妥善保管好个人教务系统登录密码,如密码忘记请本人携带有效证件到音乐厅108一站式服务中心或主楼539重置密码。

5、学生选课结束后请及时注销登录,退出个人系统,否则其他同学使用同一台电脑继续登录可能会进入上一位同学的个人教务系统,造成重复选课或错选等情况。

6、学生可在学校规定的选课期间内随时查询、修改选课结果,网上选课时间截止后,学生不能再修改选课结果。

7、网上选课结束后一周,请同学们务必要登录教务处官网个人教务系统重新核对个人课表,其他非教务处官网查询到的课表和通知均不能保证其准确和真实性。

8、选课必须由学生本人进行,若不选课或让他人代选所造成的后果由学生本人承担。

                                         

                                                    教务处

2021628


上一条:关于第八届黑龙江省高校青年教师多媒体课件制作大赛和微课教学比赛参赛教师名单公示
下一条:关于2021-2022学年第1学期专业限选课、毛概(1)、计算机类选修课网上选课的通知


Copyright © 2020 东北农业大学教务处
友情链接
联系我们

教务处官方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