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21-2022学年第1学期专业限选课网上补退选的通知
管理员 2021年08月16日 10:44 浏览次数:

为确保学生顺利完成本学期教学任务,现组织开展2021-2022学年第1学期专业限选课网上补退选工作,具体事宜通知如下:

一、网上选课学生范围

本学期开设专业限选课的在校本科生。本次为专业限选课补退选,主要面向2021-2022学年第1学期专业限选课错选、漏选、由于选课人数过少停开课程需要补选的同学,具体选课年级和专业请参看”附件1:2021-2022-1学期理论教学周及专业限选课最低学分要求统计表”,如统计表中“专业限选课最低学分”为“0”,则无需进行网上选课。

二、网上补退选时间

2021年8月17日上午9:00—8月20日下午16:00

由于教务系统对登录人数有一定的承载量,请参加选课的同学尽量错开高峰时段,分时登录选课系统进行补退选。

三、网上补退选说明

重要提示:新学期学生查询个人最新课表,请务必要登录教务处官网http://jwc.neau.edu.cn/,进入学生个人教务系统核对新学期课表,其他非教务处官网(如“东农小太阳”或“吃在东农”等)查询到的课表和通知均不能保证其准确和真实性。

1、限选课课源由专业负责人确定,同时负责给本专业学生介绍课程及指导学生选课,具体补退选流程详见”附件2:专业限选课网上选课操作流程”。

请注意:在删除(增加)有实验课的理论课时,务必要同时删除(增加)相对应的实验课,

2、网上补退选期间,如课程被误删后需要再选回,请一定加系统原置入的课程号和课序号(可以在同班未删除该课程的学生课表中查询),对于没有安排上课时间地点的专业限选实验课,删除后本人如果无法从系统中选回,这样的实验课请学生本人通过手机或电脑登陆链接https://jinshuju.net/f/jpp1v3填报。选课信息提交后,学生本人可通过链接https://jinshuju.net/f/jpp1v3/s/aVbvTn进行查询或更改。

3、专业限选课一旦选定即为必修课程,不可随意删除,请同学们慎重认真选课。

4、请学生不要跨专业跨年级进行专业限选课的选课。

四、其他相关说明

1、学生选课务必要登录教务处官网http://jwc.neau.edu.cn/,进入学生系统入口,登录个人系统进行选课。

2、目前教务系统不支持IE8以上的浏览器,如果学生登录教务处个人系统后页面各项内容均不能正常运行,则需要电脑做兼容配置,具体操作方法请参看教务处主页通知公告中“关于个人综合教务系统不能正常运行的解决对策”的通知(http://jwc.neau.edu.cn/info/1888/6126.htm),或者下载“世界之窗”浏览器试试。

3、学生请妥善保管好个人教务系统登录密码,为了安全起见,请及时修改个人登录密码,本次选课期间因忘记密码无法登陆的学生可以将本人学生证(或校园卡)拍图发至邮箱neaujwcjwk@163.com,次日早8点后,密码会被恢复为初始密码即学号,学生可登陆个人系统进行网上补退选。

4、学生选课结束后请及时注销登录,退出个人系统,否则其他同学使用同一台电脑继续登录可能会进入上一位同学的个人教务系统,造成重复选课情况。

5、学生可在学校规定的选课期间内随时查询、修改选课结果,选课时间结束后,学生不能再修改选课结果。

6、网上选课结束后,请学生务必重新登录教务处官网http://jwc.neau.edu.cn/,进入学生个人系统查询核对最新的课表,其他非教务处官网所查询到的信息均不能保证其准确性。

7、选课必须由学生本人进行,若不选课或让他人代选所造成的后果由学生本人承担。

8、选课期间若遇到疑难问题请发送邮箱至neaujwcjwk@163.com,也可联系本学院教务科人员,请务必将问题描述清楚,并提供个人及课程必要信息,以便及时为大家解决。

9、其他各类选课会另行安排,请关注相关通知。

                                                                          教务处

                                                                      2021年8月16日


上一条:关于2021年全国林业与草原教学名师推荐结果公示的通知
下一条:东北农业大学2021年度新专业申报公示


Copyright © 2020 东北农业大学教务处
友情链接
联系我们

教务处官方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