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23届本科毕业生学历图像信息采集的通知
管理员 2022年05月16日 11:07 浏览次数:

学校定于2022521、22为2023届本科毕业生采集学历证书图像信息,现将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学生照相时必须持教务处下发的本人条码(条码于5月18日以班级为单位下发,用于刷学号识别身份,切勿弄串条码,或借用其他人条码,以免照片互串或被替代)。

二、照相费用每人20元,5月18日以班级为单位交到主楼323室

三、照相注意事项:

1.姿态与表情:坐姿端正,表情自然,双眼自然睁开并平视,耳朵对称,左右肩膀平衡,嘴唇自然闭合。

2.衣着:应与背景(蓝色)区分明显。避免复杂图案、条纹。

3.眼镜:不得佩戴有色(含隐形)眼镜,镜框不得遮挡眼睛,眼镜不能有反光。

4.配饰及遮挡物:不得使用头部覆盖物(宗教、医疗和文化需要时,不得遮挡脸部或造成阴影)。不得佩戴耳环、项链等饰品头发不得遮挡眉毛、眼睛和耳朵。不宜化妆。

四、具体学院安排、照相时间分段、地点详见附件1。

五、因疫情原因无法返校进行本次图像信息采集的同学可以在下学期进行补采,具体时间安排另行通知。

六、未按时参加本次图像信息采集,且不能参加补采的同学可自行到各省省会所在地的新华通讯社分社进行采集,并将采集后的纸质照片交到所在学院教务科。毕业时学信网无学历照片的学生将不能进行学历注册。

七、请参加本次图像信息采集的同学遵照疫情防控要求,服从现场管理人员安排,戴好口罩,排队间隔安全距离,有序文明进行图像采集。

特此通知。

东北农业大学教务处

2022年5月16日


上一条:关于东北农业大学十届教学名师,黑龙江省第十三届教学名师及国家名师候选人评选结果公示
下一条:关于组织开展东北农业大学第十届教学名师遴选暨黑龙江省教学名师和2022年国家教学名师候选人推荐工作的通知


Copyright © 2020 东北农业大学教务处
友情链接
联系我们

教务处官方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