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22-2023-1学期2021级英语拓展类课网上选课通知
管理员 2022年05月27日 14:32 浏览次数:

20222023学年第1学期英语拓展类课网上选课工作定于2022530--202261进行,现将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网上选课学生范围

国家大学英语四级考试成绩425分以上(含425分)的2021级学生(艺术学院和国际学院的学生以及俄语专业学生不参加本次选课)

二、网上选课时间

530900—6116:00

三、选课说明

12022-2023学年第1学期开设下列4门英语拓展类选修课程:

序号

课程名

课程号

学时

学分

课程侧重点

1

中国文化英语

20700009g

40

2.5

文化

2

中级英语视听说

20700011g

40

2.5

技能

3

高级英语写作

20700013g

40

2.5

技能

4

美国社会与文化

20700016g

40

2.5

文化

2、符合条件的学生均可选择以上门英语拓展类课程中的一门,以上选修课程与大学英语基础课程平行,学生在通过英语四级之后自愿选修以上任意一门英语拓展类课程或继续学习大学英语基础课程,并获得相应的学分;如符合条件的学生不想选择英语拓展类课程,则需继续修读大学英语课程,这样的学生无需进行此次网上选课,后期教务会将默认的大学英语课程置入到学生个人系统中。

3、选课前请同学们务必下载“附件1:2021级英语拓展类选修课班级对应指定课序号查询表”,按照班级所对应的课序号进行选课,不得跨班级上课时间进行选课,具体操作方法详见“附件2:英语拓展类选修课网上选课操作流程图”。

4、英语拓展类选修课只有本次选课机会,选课结束后不能更改,错选、多选、漏选的学生,系统将会按照默认课程大学英语置入个人系统。

四、其他相关说明

1、本次选课网址为http://zhjwxs.neau.edu.cn/,建议使用谷歌、火狐浏览器登录学生个人系统进行选课登录账号为学号,初始密码为身份证号后六位,如忘记密码可通过已维护的邮件地址自己找回或联系学院教务科更改

2、由于教务系统对登录人数有一定的承载量,请参加选课的同学尽量错开高峰时段,分时登录选课系统进行选课。

3选课操作完成后在选课结果中再次确认选课是否成功,并及时注销登录,退出个人系统否则别人可能通过浏览器缓存直接进入你的账号继续操作,造成你的选课结果遭篡改或出现其他问题。

4、网上选课结束后一周,请同学们务必要登录个人教务系统重新核对课表。

5、选课必须由学生本人进行,若不选课、不按要求选课或让他人代选所造成的后果由学生本人承担。

 

                                          

                                                     教务处

2022年5月27日

 


上一条:关于公布2022年校级“课程思政”试点课程建设项目立项结果的通知
下一条:东北农业大学2021年教学成果奖评审结果公示


Copyright © 2020 东北农业大学教务处
友情链接
联系我们

教务处官方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