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第四届课堂教学质量奖现场观摩有关事宜的通知
管理员 2022年06月13日 15:39 浏览次数:

各学院:

根据《关于组织开展第四届东北农业大学课堂教学质量奖推选工作的通知》文件精神,课堂质量奖评审工作已经完成学院推荐、督导听课、专家听课、学生评教等环节,为保证我校第四届课堂教学质量奖现场教学观摩顺利进行,评出受学生欢迎的优秀教师和受学生期待的经典课堂,现将相关事宜安排如下:

一、观摩时间为2022年6月14日下午13:00开始,参评教师分三组同时进行。

二、教师讲授形式不限,板书教学、多媒体教学及两者结合都可以,时间为15分钟。

教师可以自行选择是否自带学生参加现场观摩,如果有学生参加,人数不超过30人。

三、观摩地点:国际交流中心多媒体教室(202.203和207)

四、教师讲授内容在2020-2021年3学期所讲授课程中任选;使用多媒体的教师请于14日上午带相应课件,拷贝到观摩教室的计算机上,适应教室与设备。

五、请各学院组织青年教师现场观摩学习。参赛选手原则上全程观摩。欢迎其他教师积极到现场观摩学习。

六、联系人:李芳 联系电话:55190336

特此通知。

教务处教师发展中心

2022年6月13日

上一条:东北农业大学第四届课堂教学质量奖评审结果公示
下一条:关于2022-2023学年第1学期专业限选课、毛概(1)网上选课的通知


Copyright © 2020 东北农业大学教务处
友情链接
联系我们

教务处官方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