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22-2023-1学期2021级大学体育(3)网上选课的通知
管理员 2022年06月15日 10:49 浏览次数:

为了保证2021级大学体育(3)选课工作顺利进行,现将选课具体事宜通知如下,请同学们务必详细阅读。

一、选课范围

本次选课仅限于2021级学生,其它年级学生不参加大学体育(3)的选课。

二、网上选课时间

2022年6月16日上午9:00—6月19日下午16:00

三、选课说明

1、2021级大学体育(3)的课程号是“21600009g”,班级指定课序号在“附件1:2022-2023-1学期2021级大学体育(3)各班级选课课序号及体育项目表”中查找,请选课同学务必按照附件1班级指定选课课序号范围进行网上选课,不允许学生错选其它时间段内课序号下的体育项目,如果错选,待选课结束后系统将做统一删除处理,然后根据课余量情况随机安排正确时间段的体育项目,具体选课流程请参看“附件2:2021级体育(3)网上选课流程图”。

2、2021级申请参加保健班的学生无需进行大学体育(3)的网上选课,请符合条件的学生自行下载附件3:“东北农业大学体育保健班申请表”,填写详细信息,并准备好相关证明材料,加入qq群:768519326,向群里负责老师咨询具体办理事宜。申请参加保健班的学生材料经审核通过后,教务系统会统一置入大学体育(3)保健班课,相关学生需于下学期开课前进入教务系统确认课程信息。

3、2021级体育代表队正式队员请咨询教练,如确定下学期继续在代表队里,则无需进行大学体育(3)的网上选课。

四、其它事宜说明

1、本次选课网址为http://zhjwxs.neau.edu.cn/,建议使用谷歌、火狐浏览器登录学生个人系统进行选课,登录账号为学号,初始密码为身份证号后六位,如忘记密码可通过已维护的邮件地址自己找回或联系学院教务科更改。

2、由于教务系统对登录人数有一定的承载量,请参加选课的同学尽量错开高峰时段,分时登录选课系统进行选课。

3、选课操作完成后请及时注销登录,退出个人系统,否则别人可能通过浏览器缓存直接进入你的账号继续操作,造成你的选课结果遭篡改或出现其它问题。

4、网上选课结束后一周,请同学们务必要登录个人教务系统重新核对下课表。

5、选课必须由学生本人进行,若不选课、不按要求选课或让他人代选所造成的后果由学生本人承担。

教务处

2022年6月15日


上一条:关于2022-2023-1学期大学体育(1)、(3)重修及补修报名的通知
下一条:东北农业大学第四届课堂教学质量奖评审结果公示


Copyright © 2020 东北农业大学教务处
友情链接
联系我们

教务处官方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