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22-2023学年第2学期以往转专业学生、延长学习年限学生及留降级学生选课事宜的通知
管理员 2023年03月02日 10:21 浏览次数:

现将本学期以往转专业学生、延长学习年限学生及留降级学生选课事宜通知如下,请各学院按要求组织学生进行选课,具体内容如下:

一、选课学生范围

转专业:优秀生转专业、参加入伍转专业及降转的学生。

延长学习年限:2022年9月确定延长学习年限的学生。

留降级:2022年11月确定留降级的学生。

二、选课时间

2023年3月3日上午9:00-3月7日16:00

三、选课方式

本次选课在网上进行,符合条件的学生可通过手机或电脑登陆链接https://jinshuju.net/f/lrqEFu填报选课或退课信息。选退课信息提交后,学生本人可通过链接https://jinshuju.net/f/lrqEFu/s/X5XWCn查询或修改提交结果

1、补修。

以往各类转专业学生本学期如有新专业课程需要补修,请下载附件1“2022-2023-2学期全校课表”,查询本学期所要补修课程的正确课程号和课序号,并通过上面链接认真选择填写各项内容后提交。

2022年下半年延长学习年限或留降级学生,请根据自己尚不及格课程明细,通过附件1“2022-2023-2学期全校课表”查询本学期是否开课,如果正常开课,请记录好要选择的课堂信息包括课程号、课序号、课程名等,然后登陆上方选课链接填报选课各项信息。

2、自修。若学生补修课程上课时间与本学期其它课程存在冲突,可申请自修。自修的课程,需经任课教师同意,且明确是否给予平时成绩,方可进行选课并自修。

3、退课。若本学期课表中出现修过的课程,且成绩已经通过,请学生登陆上面链接办理退课。

4、重要说明

由于教学计划变动,课程更改开课学期或其它年级已不再开设该课程,学生可自愿申请本学期参加重考(成绩按考试原始成绩记载)或课程替代。

四、其它事宜说明

1、转专业学生所需补修课程,延长学习年限和留降级学生所有不及格课程原则上要求一年内补修完毕。

2、学生选课后请先加入课堂随堂听课,上课时务必同任课老师说明情况。选课结束一周后,请相关学生登陆教务处官网个人教务系统查询核对课表。

3、如不按时参加选课,转专业学生将没有本学期期末考试和补考资格,留降级、延长学习年限学生将没有本学期期末考试和重考资格。

4、选课必须由学生本人进行,并对自己的选课结果负责,若不选课、不按要求选课或让他人代选所造成的后果由学生本人承担。

5、选课期间有关问题咨询电话:55190356。

教务处

2023年3月2日


上一条:关于2022-2023学年第2学期学生报到注册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上报2023年本科专业招生计划的通知


Copyright © 2020 东北农业大学教务处
友情链接
联系我们

教务处官方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