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公布2021年6月12日大学英语四六级监考教师名单的通知
管理员 2021年06月07日 17:20 浏览次数:

各学院:

现将2021年6月12日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监考教师名单予以公布(详见附件1、附件2)。请相关监考教师及时查询四、六级监考明细,并按要求参加四、六级监考培训会及考试当天分区考务会。

一、四、六级监考培训会,时间6月9日(周三)14:00,地点为研究生楼367室、研究生楼433室,具体地点详见附件中所列“监考培训会地点”。

二、6月12日考试当日分区考务会,到岗时间为上午7:30(四级)、下午13:30(六级),具体地点详见附件中所列“分区考务会地点”。

三、相关要求

相关教师务必按时参会。并请各位监考教师签署《大学英语四六级监考承诺书》(详见附件3),于考前交予各学院教务科统一留存。监考教师在考前应进行自我体温监测,考试当日体温高于37.3゜C的教师不得参与监考工作。

特此通知。

教务处

2021年6月7日


上一条:关于2021年上半年四、六级考试考生入场安排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发布2020-2021学年度第2学期期末考试安排的通知


Copyright © 2020 东北农业大学教务处
友情链接
联系我们

教务处官方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