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20-2021-2学期计算机基础类公共课补考(重考)安排的通知
管理员 2021年08月26日 09:58 浏览次数:

计算机基础类公共课补考(重考)安排完毕。本次补考(重考)考试课程包括算法语言与程序设计、计算机网络技术及应用、程序设计与算法基础、多媒体技术与应用、算法语言与程序设计实验、计算机网络技术及应用实验、程序设计与算法基础实验和多媒体技术与应用实验等共计8门课程,其中上机考试时间为9月13日12:10-13:10,无上机考试的课程需在9月8号前联系课程负责教师,具体考试安排见附件。
考试要求:
1.学生需携带学生证或者校园卡参加考试,如无证件者不允许参加考试。
2.考试期间学生需按照学校考试管理规定要求参加考试,如有违纪、作弊等情况将按照相关规定予以处理。
电气与信息学院
教务处考务科
2021年8月26日


上一条:关于公布2020-2021-2学期补考(重考)部分大学英语重考学生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公布2020-2021-2学期补考(重考)安排的通知


Copyright © 2020 东北农业大学教务处
友情链接
联系我们

教务处官方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