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21-2022学年第1学期期末考试及补考考试成绩查询的通知
管理员 2022年02月25日 11:21 浏览次数:

各教学单位:

根据“东北农业大学本科学生成绩管理细则”相关规定:学生如对成绩有疑问,可申请查询成绩。现将学生查询2021-2022学年第1学期期末考试及补考考试成绩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1.申请查询时间:期末考试成绩查询时间为2022年3月1日至3月8日,补考考试成绩查询时间为2022年3月11日至3月17日。申请查询成绩学生到所在学院教务科填写附件1“东北农业大学学生成绩查询申请表”,经学生所在学院批准后,到开课学院查询。过期不予查询。

2.由开课学院教学秘书、阅卷教师及系主任共同查阅试卷,将查询结果如实填写在附件1“东北农业大学学生成绩查询申请表”上并签字,经教学院长审核后加盖学院公章。查询结果由学院电话告知查询成绩的学生。

3.各学院请于3月18日前将附件1(查询后成绩有变化的申请表)及附件2(所有查询成绩学生汇总名单)统一上交教务处考务科。查询成绩有变化的学院须提交书面说明并附上学生试卷复印件,材料经审核无异议后,成绩库予以变更。

东北农业大学教务处

2022年2月25日


上一条:关于2021-2022-1学期大学化学Ⅰ实验、基础化学实验I实验、化学实验Ⅰ、仪器分析实验、有机分析实验、无机化学实验、化学生物学实验、物理化学Ⅲ实验补考(重修考试)安排的通知
下一条:2021年下半年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CET)成绩查询有关安排


Copyright © 2020 东北农业大学教务处
友情链接
联系我们

教务处官方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