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本科生本学期课程考试安排的通知
管理员 2022年05月07日 11:23 浏览次数:

根据目前疫情防控形势和学校统一安排,本科生本学期各项考试安排计划如下:

一、本学期期末考试安排

1.大一年级:

课程教学至教学周14周结束,本学期期末考试计划于15周(6月5日-10日)进行。

2.大二、大三(五年制专业大四)年级:

课程教学至教学周15周结束,本学期期末考试计划于16周(6月13日-19日)进行。

3.毕业年级:

计划于5月25日前完成本学期课程考核及毕业答辩。

另:提前结课的课程,按照结课时间由开课学院及时安排考核。

二、其他考试安排

1.未完成的2021-2022-1学期补考(重考)考试,计划于11周进行。

2.毕业年级第6、7学期重考考试,计划于12周进行。

三、考核方式

课程的具体考核方式由开课学院根据课程实际情况和教学特点确定,需考试的课程线下进行。如因疫情原因无法返校的学生,期末考试可申请缓考,缓考考试将在下学期学生返校以后进行,缓考成绩按学生实际考试成绩计。

以上各项考试具体时间安排以教务处公布时间及开课学院通知为准,请学生提前做好复习和考试准备。如有变化,考试安排另行通知。

教务处

2022年5月7日

上一条:关于发布2021-2022-1学期补考(重考)安排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2021-2022学年度第1学期本科学生智育学分绩公示的通知


Copyright © 2020 东北农业大学教务处
友情链接
联系我们

教务处官方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