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22年上半年四、六级考试调整考试时间的通知
管理员 2022年05月10日 14:39 浏览次数:

各位考生:

按照黑龙江省招生考试院最新通知要求,针对我省疫情形势和我校实际情况,为减少考生流动风险和节省往返学校费用,更好保证服务考生顺利参考。经学校研究决定,我校上半年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分两次组织。时间分别为6月11日和9月17日,现将有关要求通知如下:

一、考生范围

已经成功报名2022年上半年四、六级考试的学生。

二、时间安排

两场考试考生只能参加其中一场考试。原则上在校考生参加6月11日的四、六级考试,因疫情原因无法返校的学生可申请参加9月17日的四、六级考试。

三、确认流程

由辅导员老师联系因疫情等原因无法返校的学生,确认是否延期参加9月17日的四、六级考试。

四、其他说明

按照省招生考试院要求,本次考试不组织补报名。考生确认考试时间后不得再更改考试时间。

特此通知。

教务处

学生工作处

2022年5月10日

上一条:关于2022届预计毕业生第6、7学期不及格课程重考安排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发布2021-2022-1学期补考(重考)安排的通知


Copyright © 2020 东北农业大学教务处
友情链接
联系我们

教务处官方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