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进一步严肃考风考纪的通知
管理员 2022年05月20日 17:02 浏览次数:

全体学生

2021-2022-2学期期末考试将于近期进行结合以往考试情况来看, 夹带纸条、手机作弊等违纪作弊现象时有发生,作弊学生留校察看,甚至开除学籍的处分令人十分痛惜。为进一步加强考试纪律,严肃考风考纪,坚决制止考试作弊行为,请广大学生认真学习《东北农业大学本科学生考试违规处理办法》,自觉遵守考试纪律杜绝考试违纪、作弊行为,现将有关提示通知如下

   1.严禁学生携带手机等通讯工具进入考场,如已带入,须关机(取消闹铃)并交到指定位置存放。对隐藏手机不上交或拒不上交者,一律按考试作弊处理。

2.构成替考作弊行为的双方,或组织作弊的,给予开除学籍处分。

3.对于考试违纪作弊者,该门课程成绩记为零分,并视情节轻重给予相应处分。

4.参加考试的学生必须携带学生证或学生卡,不准参加考试,按旷考处理。

5.凡发现学生利用手机与不参加考试的场外同学结对儿互动作弊,对场内学生开除学籍,对场外学生视情节给予留校察看以上处分

6.凡发现学生用手机拍照上传网络,利用QQ群、微信群等方式作弊者,视为组织作弊,给予开除学籍处理。

考试过程中学生应配合监考人员和其他考试工作人员的监督、检查,一经发现违纪、作弊行为,将严格按照《东北农业大学学生违纪处分规定》进行处理。

 

                                             教务处

                                             2022520

上一条:关于加强考风建设严肃考试工作纪律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公布本学期部分公共课程提前考试及2021级期末考试安排的通知


Copyright © 2020 东北农业大学教务处
友情链接
联系我们

教务处官方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