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进一步严肃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考风考纪的通知
管理员 2022年06月07日 16:43 浏览次数:

全体考生:

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将于6月11日进行,根据省招生考试院《关于做好2022年上半年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考务管理工作的通知》(黑招考发〔2022〕9 号)的具体要求。为进一步加强考试纪律,严肃考风考纪,坚决制止考试作弊行为,请广大考生认真学习《东北农业大学本科学生考试违规处理办法》,自觉遵守考试纪律,杜绝考试违纪、作弊行为,现将有关提示通知如下:

1.严禁携带手机等通讯工具参加考试。对隐藏手机等通讯工具不上交或拒不上交者,一经发现一律从严处理。

2.严禁替考和组织作弊行为。构成替考作弊行为的双方,或组织作弊的,将给予开除学籍处分。

3.对于考试违纪、作弊者,当次考试记为零分,并视情节轻重给予相应纪律处分。

4.参加考试的学生必须携带准考证、身份证、学生证(在校生证明),考试过程中需配合考试工作人员查验。证件不齐全者不允许参加考试。

5.如发现利用手机等通讯工具与考场外同学结对儿互动作弊,对考场内学生给予开除学籍处分,对考场外学生视情节给予留校察看以上处分。

6.如发现用手机拍照上传网络,利用QQ群、微信群等方式使用通讯工具作弊者,视为组织作弊,给予开除学籍处理。情节严重的移交公安机关处理。

四、六级考试是国家级考试,各位考生一定要高度重视考风考纪问题,切勿触碰纪律红线。在考试过程中应配合监考人员和其他考试工作人员的监督、检查,一经发现考试违纪、作弊行为,将严格按照相关规定进行处理。

教务处

学生工作部

2022年6月7日


上一条:关于2022年6月四、六级考试考生入场安排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召开2022年上半年大学英语四六级监考培训会及巡考培训会的通知


Copyright © 2020 东北农业大学教务处
友情链接
联系我们

教务处官方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