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恢复进行2021-2022-2学期非毕业年级补考(重考)考试的通知
管理员 2022年09月27日 10:11 浏览次数:

受疫情影响,原定于9月25日结束的2021-2022-2学期补考(重考)考试还有部分考试未按原计划进行。经学校研究决定,于9月29日起陆续完成剩余考试。具体考试安排见附件。

已返校学生线下考试,因疫情原因未返校学生,采取线上考试形式,设置三机位,由开课学院指定监考教师线上监考。考试时间与线下考试同步。线上考试具体要求见附件。

请考生按照具体考试安排的时间和地点,携带学生证或一卡通参加考试。考生须严格遵守考试纪律,如有违纪行为将按照学校相关文件严肃处理。

特此通知。

教务处

2022年9月27日


上一条:关于2021-2022学年第2学期补考(重考)考试成绩查询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暂停2021-2022-2学期非毕业年级补考(重考)考试的通知


Copyright © 2020 东北农业大学教务处
友情链接
联系我们

教务处官方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