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举办在线教学案例经验线上交流会的通知
管理员 2020年03月19日 13:45 浏览次数:

在延期返校期间,我校教师们对开展线上教学进行了多种探索和尝试,在确保教学质量的同时,促进了教师教学能力的提升。为进一步发挥线上教学优秀案例示范引领作用,为线上教学提供可参考的经验和做法,促进教师间相互学习交流与分享,提高我校整体线上教学水平,营造良好教学氛围,提升线上教学质量,教务处教师发展中心将联合教学质量评估中心举办系列教师线上教学经验交流活动。欢迎各位老师参与交流。

时间:3月19日 晚20:00

主题:线上教学“三板斧”—直播课堂“互动环节”解决方案

主讲:王积田

直播间地址:

https://ke.qq.com/webcourse/index.html?cid=930517&term_id=101029045&lite=1&from=800021724

教务处

高教研究与教学质量评估中心

2020年3月19日

主讲人简介:

王积田,男,经济管理学院会计系副教授,博士,硕士生导师、东北农业大学MPAcc教育中心主任、美国密歇根州立大学(MSU)访问学者。近四年来致力于依托蓝墨云班课等移动信息化工具开展教学模式改革、教学设计及教学数据分析工作。获得由北京蓝墨大数据研究院评选的2017年度全国十大魅力名师第一名。2017年度蓝墨全国课堂教学改革论文一等奖,西交利物浦组织的第二届全国教学创新大赛二等奖,东北农业大学教学案例一等奖,教学成果一等奖。受邀为南开大学、华南农业大学、沈阳建筑大学、北京联合大学等20余所高校开展教学设计和翻转课堂设计培训,被国内10余所高校聘为会计学科建设委员会委员、教育教学指导委员会委员、客座教授和兼职教授。主持在研教育部教学改革重点课题和省教育规划课题各一项。

上一条:关于做好2021年黑龙江省高等学校青年骨干教师国内访问学者选派工作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举办第三十七期黑龙江省高校青年教师教学能力卓越计划专题培训班的通知


Copyright © 2020 东北农业大学教务处
友情链接
联系我们

教务处官方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