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教师培训专题报告-解宗军作《新形势下的人才工作》
管理员 2017年09月19日 08:20 浏览次数:

9月5日上午,我校教务处教师发展中心在继续教育学院707举办了新教师培训报告会。我校组织部部长解宗军就学校人才培养相关政策进行了解读,以《新形势下的人才工作》为题为新教师作了报告。

解宗军从党管人才的提出和确立、党管人才的完善和制度化、党管人才的丰富和发展、准确把握党管人才原则和党管人才的政策框架5个方面介绍了党管人才的由来和基本原则。解宗军又分别介绍了我省人才队伍状况与我省人才工作和我校实施的人才政策与人才计划,其中着重介绍了我校人才计划中的东农学者计划和青年才俊计划。

这场报告在新教师从教伊始树立了党管人才的意识,把握党管人才的原则,了解了党管人才的制度。在入职之初,新教师了解了我省人才队伍状况,对自身所处的层次和努力的方向有了具体的认识和目标。经过解宗军对于我校人才培养计划的介绍,新教师对于人才计划具体章程与规则进行了充分细致地了解。这对激发新教师科研动力,提高新教师参与积极性和我校人才计划实施质量有重大意义。

上一条:新教师培训专题报告-孙皖江作《如何上好一堂课》
下一条:新教师培训专题报告-关迪作《课堂发声技巧》


Copyright © 2020 东北农业大学教务处
友情链接
联系我们

教务处官方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