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核对2021年秋季学期教学安排表的通知
管理员 2021年03月15日 12:49 浏览次数:

关于核对2021年秋季学期教学安排表的通知

各教学单位:

现将2021年秋季学期全校各年级、专业(2021级新生不含在内,后期根据新一轮人才培养方案制定情况另行核对)的教学安排表核对工作通知如下,请各专业负责人认真核对,并按照要求完成网上修改和填报工作,网上填报时间截止至322日,具体要求及相关说明如下。

一、网上填报地址

请专业负责人打开核对网址https://jinshuju.net/f/FU28S2/r/62rjxd,信息修改密码由学院教学秘书提供,每次修改均需要密码进行操作。

二、具体填报操作指南

进入系统后会看到以下各项内容:

1、教学安排-专业课程明细-系主任查询或修改  

1)专业负责人请按照各年级教学计划,认真核对专业课程明细中的所有项目,包括:专业、专业方向、课程名称、学分、学时、课程属性、考核方式等。如需修改下学期专业教学计划中某门课程的开课信息(系统默认所有课程均为正常开课),可以点击相应课程进入,并进行是否正常开课的修改,如不能正常开课请填写原因。也可以下载附件22021年秋季学期教学计划课程明细表”进行下学期课程查询。

2)课程如有调整(包括课程号、学时、学分变化、课程增减、课程属性变动、学期调整、考核方式变更等),请专业负责人填写附件1“调整人才培养方案申请表”或网上下载此表http://jwc.neau.edu.cn/info/1200/3340.htm,由学院教务科进行汇总并由学院确认后统一于323日上报教务处教学管理科,经教务处审核同意后执行。

3)专业限选课所提供的课源应是选修最低学分的1.5-2倍,课源过多或过少的需进行调整。(系统里课程号以“g”结尾的外语类和计算机类限选课不计入专业限选课学分。)

4)请涉及到外院开课的(校级公共基础课除外),专业负责人要与开课学院教师确定课程是否能开,如不能正常开出的课程请及时对教学安排表进行调整。

2、教学安排-专业整体情况-专业负责人填写

1)专业负责人确认完教学安排表-专业课程明细后,请进行专业整体情况的填写(包括开出课程总学分,开出课程总学时、专业限选课建议选修最低学分、理论和实践教学周等信息),其中理论教学周为后期排课的重要依据,专业限选课最低选修学分为学生选课的重要依据,请务必准备无误填写。

2)各专业每学期所修学分最低为15学分,最高不超过28学分,为了确保教学安排的合理性和学生学习效果,理论和实验教学周周学时不超过28学时。

3、教学安排-专业课程明细-学院查询  

学院可对下学期专业课程明细进行查询。

4、教学安排-专业整体情况-学院查询

学院可对专业整体情况及系主任填写进度及具体情况进行查询。

5、教学安排-专业课程明细-开课学院课程查询

为方便开课学院及时了解到下学期所开课程的详细情况,单独设置了开课学院查询窗口,请各开课学院提前做好谋划,如不能正常接受开课任务的,请与教务处及所对应的专业负责人进行对接,及时进行教学安排表调整。

二、其他补充说明

1、请设有专业方向的有关学院、专业负责人,明确从下学期开始分方向的专业和具体专业方向,并组织学生选择方向教务处学籍科将组织各学院进行分专业,具体要求另行通知。

2、教学安排表经学院确认调整和学校审核备案后,各专业应严格执行该教学计划,不再受理后续的课程调整工作。

联系人: 张力英  牛海燕        电话:55190355  55191145

东北农业大学教务处

二○二一年三月十五日


上一条:关于开展2021年校级“课程思政”试点课程建设项目立项工作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开展2020年东北农业大学一流本科课程申报工作的通知


Copyright © 2020 东北农业大学教务处
友情链接
联系我们

教务处官方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