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西部高校课程共享联盟课程《艾滋病、性与健康》见面课在我校进行主场直播互动
管理员 2019年11月27日 08:53 浏览次数:

2019年11月22日在我校研究生楼653沉浸式互动教室,东西部高校课程共享联盟课程、国家级精品在线开放课《艾滋病、性与健康》见面课在我校进行主场直播互动。课程主讲教师吴尊友教授针对“学生艾滋病疫情新进展与防治面临的挑战”进行了详细的分析和讲解。吴尊友教授是中国疾病预防控制中心流行病学首席专家、美国加州大学洛杉矶分校流行病学教授、联合国艾滋病规划署科学委员会委员、联合国艾滋病规划署评估专家委员会委员。

吴尊友教授讲授见面课

见面课现场

本次课程同时与中国海洋大学、国际经济学院与南京理工大学三所高校选课学生进行直播授课和互动,我校选课的100余名同学和课程助教老师参加了见面课。见面课上,同学认真听讲,踊跃发言提问,通过吴教授风趣、幽默的教学方式,了解了艾滋病发展的新情况及学生艾滋病疫情进展、防控情况。

我校同学在课上踊跃发言

同学们纷纷表示,通过见面课,能够面对面的与知名学者面对面交流,收获很大,今后会积极参与此类课程的学习,不断开阔自己的眼界,提升自身的综合素养。

教务处

2019年11月25日

上一条:艺术学院《“疫”之云思,“艺”在云展》线上教学课程作品联展今天开幕


Copyright © 2020 东北农业大学教务处
友情链接
联系我们

教务处官方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