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推进公共英语课程教学改革学生座谈会
管理员 2021年04月14日 10:54 浏览次数:

为全面了解公共英语课程教学情况,及时发现并解决教学过程中存在的问题,促进公共英语教学质量和水平提升,有效地推进2021版本科人才培养方案修订工作,4月12日下午,我校在主楼604会议室召开推进公共英语课程教学改革学生座谈会,校长包军,副校长李伟凯出席座谈会。教务处处长张永强主持座谈会,来自全校四个年级不同专业的24名学生代表参加座谈。

座谈会现场

教务处处长张永强主持座谈会

会上,学生代表积极发言,针对公共英语课程的学分学时设置、AB班分级教学、英语拓展课程的开设、听力和口语能力的提升、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课堂教学方法等方面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学生代表发言

李伟凯对于学生提出的问题进行了详细解答,并就如何培养英语学习兴趣、提升英语学习效果等与学生进行了充分交流。

李伟凯对于学生提出的问题进行详细解答

包军就提高英语学习主动性、调动英语学习积极性、增加英语课堂互动性、探索行之有效的学习方法等对同学们进行了指导。

包军与同学们进行交流

通过本次座谈,详细了解了学生在英语学习方面的现状和学习需求,有利于更好地推进我校公共英语教学改革,完善四六级考试报名制度等,提升学校为满足学生英语学习需求的能力。下一步学校将积极整合资源、增设英语拓展课课源、增加听力口语练习、改善课堂教学方法,切实提升我校本科生英语水平。

上一条:教务处到哈尔滨工业大学调研课程思政建设工作
下一条:我校召开大类培养方案修订汇报会


Copyright © 2020 东北农业大学教务处
友情链接
联系我们

教务处官方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