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兽医外科学教研室入选2021年省级虚拟教研室并推荐申报国家级虚拟教研室
管理员 2021年09月22日 15:17 浏览次数:

       近日,黑龙江省教育厅公布了《关于2021年黑龙江省虚拟教研室评选结果的公示》,认定16个虚拟教研室为省级虚拟教研室,推荐3个虚拟教研室申报国家级虚拟教研室。我校动物医学学院王洪斌教授牵头申报的“兽医外科学教研室”位列其中,并被推荐申报国家级虚拟教研室。

       虚拟教研室是信息化时代新型基层教学组织建设的重要探索,是推动高等教育高质量发展的必然要求和重要支撑。虚拟教研室试点建设项目以立德树人为根本任务,以提高人才培养能力为核心,以现代信息技术为依托,创新教研形态、加强教学研究、共建优质资源、开展教师培训。自教育部和省教育厅发布开展虚拟教研室试点建设工作的通知以来,我校教务处高度重视此项工作,在全校范围内认真组织开展了2021年度虚拟教研室建设试点推荐评审工作,经学院遴选推荐、教务处复核、专家评审,共评选出我校2021年度虚拟教研室建设试点11个,推荐王洪斌教授的“兽医外科学教研室”申报省级虚拟教研室。我校将以兽医外科学虚拟教研室建设为契机,以点带面,带动校级虚拟教研室建设试点项目,以一流本科专业建设为抓手,充分发挥农业大学的优势特色,广泛开展教育教学研究交流活动,将现代信息技术与教育教学深度融合,建强基层教学组织,引导教师回归教学、热爱教学、研究教学,为提高人才培养质量筑牢基础,为一流本科建设提供强有力支撑。

上一条:省教育厅高教处到我校开展“教育人才专题”调研
下一条:我校3个项目获批教育部2021年第一批产学合作协同育人项目立项


Copyright © 2020 东北农业大学教务处
友情链接
联系我们

教务处官方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