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教育厅高教处到我校开展“教育人才专题”调研
管理员 2021年10月15日 16:41 浏览次数:

10月14日上午,省教育厅高教处处长王跃然一行5人到我校开展“教育人才专题”调研,我校副校长李伟凯、教务处处长张永强及相关职能部门、学院骨干教师代表参加调研。

首先,调研组一行在主楼604会议室召开专题座谈会,农学院院长陈庆山、组织部副部长赵东旭、人事处副处长黄嘉鑫、水利与土木工程学院副院长刘继龙、动物科学技术学院副院长马海鹍、经济管理学院骨干教师崔宁波、园艺园林学院骨干教师丁晨旸、食品学院骨干教师李良参加座谈会。座谈紧紧围绕推动龙江全面振兴实现新突破,支撑引领“六个强省”“433”工业体系构建、农业现代化建设等重大战略,对我校在优化专业设置、加强人才培养、教师队伍建设、构建教师全面发展环境、人才流失的现状等方面进行了充分调研,并就存在的问题,提出意见和建议。

调研座谈会现场

调研组深入食品学院进行实地调研

调研组深入虚拟仿真实验教学互动实验室进行实地调研

调研组深入乳品工程实验室进行实地调研

座谈结束后,调研组一行来到食品学院进行实地走访,调研了我校应用型专业集群、现代产业学院、实训及虚拟仿真中心建设等情况。调研组还与李伟凯、张永强进行个别访谈,并开展深入交流。

上一条:我校组织观看黑龙江省普通本科高校“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进课程教材”和“中国共产党历史”专题课进课程工作推进会
下一条:我校兽医外科学教研室入选2021年省级虚拟教研室并推荐申报国家级虚拟教研室


Copyright © 2020 东北农业大学教务处
友情链接
联系我们

教务处官方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