副校长李伟凯主持召开“十四五”事业发展规划征求意见专题座谈会
管理员 2022年03月07日 14:37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配合好学校“十四五”事业发展规划编制工作,提出切实有效的意见建议,3月7日,副校长李伟凯带领分管部门和联系学院,召开“十四五”事业发展规划征求意见专题座谈会,教务处处长张永强、实验室管理处处长孙占海、高教研究与质量评估中心主任袁晓东、现代教育技术中心主任梁云福、继续教育学院院长王杜春、工程学院书记黄步海、体育教研部主任魏晓峰等相关职能部门代表参加座谈,座谈会在主楼532会议室召开。

李伟凯主持座谈会

 

     会上,与会人员在肯定“十四五”规划文本主体内容的同时,对学校“十四五”时期的发展形势、发展目标与发展思路、主要任务与重点工作等进行了深入细致地研讨,并结合教务处、实验室管理处、高教研究与质量评估中心、现代教育技术中心、继续教育学院、体育教研部、工程学院等部门的实际工作情况提出了一系列宝贵的意见和建议。

与会人员积极建言献策

 李伟凯对与会人员积极建言献策表示充分肯定,并与大家进行了深入交流,他表示,每位代表都对此次座谈会作了充分准备,发言中涉及多方面详实的细节,为规划的进一步修改完善提供了有益参考,体现了大家对学校未来发展高度负责的主人翁态度。下一步,教务处将认真梳理各职能部门的意见和建议,以书面的形式将修改意见返回发展规划处,为学校“十四五”发展规划编制工作贡献智慧和力量。


 

上一条:我校成功举办黑龙江省新农科教育联盟成立大会暨2022年度黑龙江省高等学校新农科建设研讨会
下一条:我校兽医外科学课程虚拟教研室获批教育部首批虚拟教研室建设试点项目


Copyright © 2020 东北农业大学教务处
友情链接
联系我们

教务处官方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