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北农业大学微专业培养方案制定说明
管理员 2022年03月23日 11:04 浏览次数:

各学院:

为适应新时代对高校人才培养的新要求,满足经济社会发展对跨学科专业人才的需要,充分发挥办学特色优势,学校于2022年计划开办微专业,鼓励学有余力的学生在学习本专业课程的同时,根据兴趣修读微专业课程,进一步增强学生的适应能力和竞争能力。

有意开办微专业的学院,请依据《东北农业大学微专业管理办法》和《东北农业大学关于修订2021版本科人才培养方案的指导意见》制定微专业培养方案。现有本科专业可根据专业特色,提炼核心课程构建微专业课程体系,总学分不低于12学分,课程门数5-8门适宜,着力提升学生的考研能力和就业能力;鼓励学院联合行业专家参与微专业建设,促进学生综合素质和应用实践能力的提升;培养方案请参照附件1模版进行制定。

微专业培养方案需经同专业3名以上校外专家评审通过,学院教学指导委员会审议通过,并经教务处审批备案后执行。

请各学院于3月30日之前,将审议通过的微专业培养方案电子版汇总后发送至邮箱neaujyk21@126.com

联系电话:55191145  55190355

系 人:牛海燕    张力英

教务处

2022年3月23日

 


上一条:关于核对2022-2023学年秋季学期教学安排的通知
下一条:东北农业大学辅修专业人才培养方案制定说明


Copyright © 2020 东北农业大学教务处
友情链接
联系我们

教务处官方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