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做好2021年度新专业申报工作的通知
管理员 2021年07月13日 14:03 浏览次数:

关于做好2021年度新专业申报工作的通知

各学院:

为优化我校专业设置,服务龙江地方经济建设,按照《普通高等学校本科专业设置管理规定》(教高【2012】9号)文件精神、参照《普通高等学校本科专业目录(2020版)》《教育部高等教育司关于开展2021年度普通高等学校本科专业设置工作的通知》(教高司函〔20219号)文件我校启动2021年度新专业的申报工作。现将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基本要求

1、请有意申报的学院高度重视此项工作,严格按照教育部文件要求做好充分调研,根据学校办学定位、建设目标、专业发展规划以及实际办学条件等,结合我省社会经济发展需要,做好本科专业的申报工作。

2、申报学院要根据全国高校本科专业及我省省属高校本科专业分布、近三年我省高校本科专业毕业生就业率等情况,结合我校现有本科专业布局,提出新专业申报方案。

3、每个学院限申请一个新专业。

二、申报材料要求

申报学院请按照《普通高等学校本科专业设置管理规定》要求填写相应的申请表和汇总表(申请表纸质版五份、汇总表纸介版一份),申报材料务必722日前报送至教务处教学管理科(主楼547),同时将申报书电子版发送neaujyk@126.com

人:  牛海燕     张力英

联系电话:15045858049 15764507964

教务处

2021713


上一条:东北农业大学2021年度新专业申报公示
下一条:东北农业大学本科专业情况一览表


Copyright © 2020 东北农业大学教务处
友情链接
联系我们

教务处官方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