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北农业大学辅修专业人才培养方案制定说明
管理员 2022年03月23日 10:57 浏览次数:

 

各学院:

为完善本科人才培养体系,提升复合型人才培养质量,满足学有余力学生的跨学科交叉学习需求,学校开设辅修专业,以适应新时代对高校人才培养的新要求,进一步增强学生的适应能力和竞争能力。

计划开设辅修专业的学院,请依据《东北农业大学本科生辅修学士学位管理办法》和《东北农业大学关于修订2021版本科人才培养方案的指导意见》制定辅修专业人才培养方案。培养方案总学分不超过25学分,课程设置中包含专业核心课程和毕业设计(论文),其中毕业论文(设计)统一要求4学分,课程实习等实践教学环节不统一要求。辅修学位学习时间自本科第四学期开始,到第八学期完成。培养方案请参照附件1模版进行制定。

辅修专业人才培养方案需经同专业3名以上校外专家评审通过,学院教学指导委员会审议通过,并经教务处审批备案后执行。

请各学院于3月30日之前,将论证通过的辅修专业人才培养方案电子版汇总后发送到邮箱neaujyk21@126.com。

联系电话:55191145  55190355

系 人:牛海燕    张力英

 

教务处

2022年3月23日

 


上一条:东北农业大学微专业培养方案制定说明
下一条:东北农业大学2021年度国家级(省级)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申报名单公示


Copyright © 2020 东北农业大学教务处
友情链接
联系我们

教务处官方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