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考生参加2020年12月12日全国英语四、六级考试相关要求的通知
管理员 2020年11月27日 09:45 浏览次数:

2020年半年全国英语四、六级考试将于1212日进行,为确保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常态化下的全国英语四六级考试(CET)工作安全、有序进行,根据教育部考试中心《关于印发<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常态化下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组考防疫工作指导意见>的通知》(教试中心函【2020】50号)和省招考委《关于印发<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常态化下黑龙江省国家教育考试组考防疫工作指导方案>的通知》(黑招委【2020】2号)的具体要求,结合我校防疫部署和四、六级考试安排,现将参加本次四六级考试相关要求予以发布,考生务必认真阅读,按要求做好相关准备。

一、考生考前应尽量减少外出活动,避免去疾病正在流行的地区和人员密集的公共场所活动。

考生为新冠肺炎确诊病例、无症状感染者、疑似患者、确诊病例密切接触者,或治愈未超过14天的病例、不能排除感染可能的发热患者,不得参加本次考试。凡筛查发现考前14天内有境外或非低风险地区活动轨迹的,按当地政府有关疫情防控规定进行处理,考生持有考前7日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经测温合格后可以参加考试。

二、所有考生考前务必认真阅读《考生防疫须知》(附件1),在考前14天进行每日体温测量记录和健康状况监测,如出现身体异常情况,要及时上报所在学院。

所有考生如实填写《健康情况声明书》(附件2)和体温自我监测登记表(附件3)。如有隐瞒不报或造成严重后果的,考生本人承担相应责任。

三、考生需自备口罩参加考试。考生进入考点、考场时不得因为佩戴口罩影响身份识别务必服从考务人员安排。低风险地区的考生在进入考场前要佩戴口罩,进入考场就座后,考生可自行决定是否继续佩戴;非低风险地区、备用隔离考场的考生要全程佩戴口罩。

四、所有考生考试当天需在考场内、外体温监测点配合工作人员进行体温监测,体温高于37.3゜C的考生必须无条件服从现场工作人员安排。

五、考生考试当日必须携带下列证件及材料:

1、准考证

2、身份证(原件)

3、学生证或校园一卡通(原件)

4、健康状况声明书体温自我监测登记表

考生在进入考场时上交健康情况声明书、体温自我监测登记表。

、考生自备考试所需的耳机、2B铅笔等考试用具。禁止携带手机、电子词典、书籍、笔记等物品;禁止戴手表;禁止使用自带的草纸禁止携带除考试规定以外的其它违禁物品。

、其他未尽事宜详见相关通知。

附件:

1.考生防疫须知

2.健康情况声明书体温自我监测登记表

                                          教务处考务

              2020年1127



下一条:关于2020-2021-1学期大二英语期末考试安排的通知


Copyright © 2020 东北农业大学教务处
友情链接
联系我们

教务处官方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