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19-2020-2学期期末考试安排的通知
管理员 2020年06月11日 15:51 浏览次数:

2019-2020-2学期期末考试已经编排完毕,本次考试均采取在线考核形式进行。现公布具体考试安排(请点击查询地址查询具体安排)。请考生按照考试安排的时间和任课教师要求参加线上考核。

具体考核要求:

1.考生须提前测试考试使用设备(电脑、平板、手机等),要对在线考核过程中可能遇到的特殊情况做好预案。

2.考生须提前学习、掌握课程考核所使用的平台操作,避免因操作原因导致考核失败。

3.考生须严格按照任课教师要求参加考核,如因考生自身原因导致考核失败,后果由考生自己负责。

4.考生要严格遵守考试纪律,配合任课教师在线监考工作,一旦发生违纪情况,按照学校相关文件要求严肃处理。

  查询中提示“由开课学院安排”的课程,由开课学院安排考核,具体考核安排请咨询任课教师,按照任课教师要求进行考核。

  特此通知。

期末考试查询地址

  如遇到查询人数较多,网页刷新缓慢,考生可下载期末考试安排表查询。

                                                          教务处考务科

                                                                                                                      2020611


上一条:关于2019-2020-1学期补考(重考)考试安排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2019-2020-2学期《毛泽东思想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概论2》线上考试的通知


Copyright © 2020 东北农业大学教务处
友情链接
联系我们

教务处官方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