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做好疫情期间毕业论文(设计)工作的通知
管理员 2022年04月05日 20:50 浏览次数:

各学院:

 为做好我校2022年毕业论文(设计)工作,确保毕业论文(设计)如期保质保量的完成,疫情防控期间,有关毕业论文(设计)工作安排如下:

 1.各学院要根据实际情况,及时做好学生毕业论文(设计)的选题确定工作。目前疫情防控形势依然严峻,各学院要详细摸排学生毕业论文(设计)工作开展情况,针对在实验室、实训室、实习基地、校外科研基地等完成的论文选题,或利用网络、电话等联络方式无法完成的调查、访谈等类型的论文选题,或需要离开住地外出调研、实验等不利于疫情防控的论文选题,指导教师结合专业实际情况,可视情况对学生的论文选题进行变更,并做好后续指导工作。

 2.各学院要做好毕业论文过程管理,及时了解掌握本学院所有毕业生论文(设计)撰写进度。从本周起,学校将通过知网毕业设计系统督查各学院毕业论文工作进度,并适时进行检查。各学院及指导教师要充分利用中国知网大学生毕业设计(论文)管理系统,加强对学生的线上指导,并按照学校整体要求,对毕业生的论文选题、开题、中期检查、论文提交、内容检测、论文评阅以及答辩等环节完成情况进行全程监控,确保工作的顺利推进。

 3.加强对未能及时返校学生的毕业论文(设计)进度情况的管理,学院要及时了解这部分学生情况,督促指导教师充分利用网络、电话等方式开展毕业论文(设计)的指导,确保毕业论文(设计)质量。

 4.要提前做好本学院毕业论文(设计)线上答辩的预案。如遇疫情等特殊原因无法进行线下答辩的情况,各学院要结合实际情况,选取适合本专业线上答辩的直播平台,并做好线上答辩的测试和正式答辩的各环节准备工作,确保答辩质量效果。

 特此通知。

                                                                 教务处

                                                  2022年4月5日

上一条:关于疫情防控期间毕业论文(设计)工作和实验、实习教学开展的指导意见
下一条:关于开展第二届“外教社·词达人杯”全国大学生英语词汇能力大赛的通知


Copyright © 2020 东北农业大学教务处
友情链接
联系我们

教务处官方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