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有序恢复校内实验、实习、实训线下教学的通知
管理员 2022年05月06日 14:24 浏览次数:

根据学校工作安排,可有序恢复校内实验、实习、实训线下教学。现就相关要求具体通知如下:

1.关于实验、实习、实训教学

5月9日开始,实验、实习、实训课程恢复线下教学。教学场地必须提前进行通风、消杀,任课教师必须符合入校条件并严格落实各项防疫措施,保持必要课堂距离。

校外集中实习实训仍然暂停,学院可根据专业特点,利用校内资源或线上资源开展教学。

对因隔离、体温异常等不能参加线下学习以及尚未返校的学生,由学院负责落实“一对一帮扶学习”,确保学生不停学。

2.关于毕业论文(设计)工作

即日起进行毕业论文(设计)查重工作并组织开展毕业答辩。各学院要在5月25日前完成毕业答辩工作,5月29日前在毕设系统中完成成绩录入。其余工作要求按照《关于做好2022届本科生毕业论文(设计)工作的通知》执行。

对因疫情原因无法返校参加现场答辩的,在确保答辩质量的前提下可安排学生进行网上答辩。

教务处

2022年5月6日

上一条:关于举办暑期数学建模培训和2022年东北农业大学数学建模竞赛的报名通知
下一条:关于疫情防控期间毕业论文(设计)工作和实验、实习教学开展的指导意见


Copyright © 2020 东北农业大学教务处
友情链接
联系我们

教务处官方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