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推荐选拔2023届优秀本科生赴五大连池市实习实训的通知
管理员 2022年08月22日 16:25 浏览次数:

各学院:

为进一步加强和规范学生实习实训管理,为学生提供更多了解社会、接触生产实际的机会,学校与五大连池市签署了共建大学生实习实训基地协议,并顺利完成第一批学生实习实训工作。按照工作安排,现就2022年度推荐选拔我校优秀本科生赴五大连池市实习实训,通知如下:

一、实习实训内容

本次实习实训采取集中食宿、集中培训、分散实习、分批实践的方式,组织丰富多彩的实训活动,对实习实训学生开展职业技能、创业意识、创业能力等方面培训,提高学生就业、创业能力。

本次实习实训为期3个月,预计时间为2022年9-12月。

二、推荐范围及名额

本次推荐选拔主要面向我校2023届毕业生,预计选拔名额为10名。要求学生在校期间无违法违纪记录,学习态度端正,道德品质优良,已完成在校期间主要课程,有充足时间参加实习实训。

三、待遇保障

五大连池市为参加实习实训的学生提供免费住宿,每人每月生活补贴1000元、伙食补助1000元。同时为学生缴纳人身意外伤害险。

对参加实习实训的学生,五大连池市优先推送招聘信息和招聘计划,并按《五大连池市大学生实习实训工作实施办法(暂行)》规定,开展定向招聘,提供见习岗位,对留在五大连池市自主创业的毕业生,给予创业扶持,在融资税费方面给予政策倾斜。

四、推荐程序

本次推荐选拔采取学生个人自愿申报,学院组织选拔推荐,学校审核的原则,择优确定符合条件的参加实习实训人选。预计8月末前往五大连池市参加实习实训。

请各学院于8月26日前,将《推荐优秀学生赴五大连池市实习实训汇总表》(附件1)报送教务处实习实训科。

                                                                      教务处

                                                                   2022年8月22日


上一条:关于举办第六届东北农业大学数学竞赛和组织第十四届全国大学生数学竞赛第三次报名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举办2022年东北三省数学建模联赛暨东北农业大学数学建模竞赛的通知


Copyright © 2020 东北农业大学教务处
友情链接
联系我们

教务处官方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