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赴建三江洽谈校外大学生实习实践基地相关事宜
管理员 2021年07月01日 16:09 浏览次数:

6月28-29日,我校教务处处长张永强、副处长彭胜民,省教育厅高教处雷永超等一行3人赴建三江,分别与建三江管委会、北大荒集团有限公司建三江分公司洽谈共建大学生实践实习基地相关事宜。

28日上午,在建三江国家农业科技园区3楼召开了座谈会,会上建三江管委会主任牟秀玲对东北农业大学一行表示了欢迎,感谢东北农业大学对建三江的关心、支持和帮助,并表示建三江与东北农业大学有着长期密切的交流合作,双方有进一步合作的基础和优势。张永强处长代表学校介绍了此行的目的,就双方合作意向、推进基地建设、加强深度合作等问题进行了初步的分析和交流,建三江管委会常务副主任李庆彪及经济发展局、营商环境局、农业水务局、教育文旅局等部门负责同志参加了会议。

28日下午,在建三江管委会有关同志陪同下,张永强处长一行考察了北大荒建三江国家农业科技园区、七星农场和大兴农场,对实践实习基地建设基础进行了考察了解。

29日上午,张永强处长一行在建三江米都大厦与北大荒集团有限公司建三江分公司总经理于家傲就建立大学生实践实习基地进行了进一步洽谈。于家傲表示北大荒集团有限公司建三江分公司实力雄厚,在全方位多品系育种,品牌农业、智慧农业、高效农业建设等方面有着独特的资源优势、地域优势,她希望通过此次合作,能够为东北农业大学在人才培养方面提供优质服务。张永强处长表示北大荒集团有限公司建三江分公司在现代化大农业建设方面优势明显,是东北农业大学下一步提升本科实践教育教学质量的重要抓手,希望通过校企双方的合作,打造校企合作示范区,吸引更多农业院校来到建三江开展合作,利用北大荒集团有限公司建三江分公司优势为国家培养出更多知农爱农的人才。北大荒集团有限公司建三江分公司农业发展部负责同志参加了洽谈交流。

本次洽谈考察将双方共建实践实习基地合作的实施向前推进了一大步,相信,建三江与东北农业大学共建实践实习基地合作会很快得以实现并取得双方预期的效果。

上一条:教务处、实验室管理处联合走访调研学校本科实验室条件建设
下一条:我校食品学院利用虚拟仿真实验开启线上多门类实验教学新篇章


Copyright © 2020 东北农业大学教务处
友情链接
联系我们

教务处官方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