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务处、实验室管理处联合走访调研学校本科实验室条件建设
管理员 2022年05月21日 09:04 浏览次数:

      5月17-19日,学校教务处处长张永强、实验室管理处处长孙占海带队走访调研本科教学单位,考察了各教学单位2021年度学校实验室条件建设项目的落实完成情况,并对学院“十四五”本科教学条件建设入库项目推进情况及迎接本轮本科教学评估工作准备情况进行了调研。

张永强、孙占海一行实地考察了相关实验室的建设和运行状况,与学院负责人、教师进行了深入座谈,详细了解了相关学院本科教学用实验室基本情况及运行、虚拟仿真教学平台开展与建设方面的情况。

座谈会现场

在听取汇报和实地走访后,张永强、孙占海对各学院2021年度实验室条件建设项目所取得的成效予以肯定,并表示在学校项目引导下,各学院通过项目建设,一些老旧实验室得以整合改造,面貌焕然一新,实验室的软硬件条件较建设前有了很大提升,教研融合、开放共享的理念在学院层面得以深化。一些学院克服各种困难,通过内部资源整合、挖潜、优化,院级公共实验平台的建设已经颇具规模,形成了良好的示范效应,学校将继续加大对本科实验教学条件建设的支持力度,提升实验室服务本科教学的能力和水平。

走访本科实验室

  教务处、实验室管理处及相关学院负责人、部分教师和实验室工作人员参与调研。

上一条:我校在全省高等学校和职业学校服务边境县农业生产联席会议第一次工作调度会议上做交流发言
下一条:我校赴建三江洽谈校外大学生实习实践基地相关事宜


Copyright © 2020 东北农业大学教务处
友情链接
联系我们

教务处官方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