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做好2021年春季学期学生教材质量评价及秋季学期学生教材选订工作的通知
管理员 2021年06月21日 09:26 浏览次数:

各教学单位:

按照教育部《普通高等学校教材管理办法》(教材〔2019〕3号)、《东北农业大学教材管理办法(修订)》(东农教字〔2020〕40号)文件精神,我校将启动2021年春季学期学生教材质量评价及秋季学期学生选订教材工作。现将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2021年春季学期学生教材评价

1.评价对象:2021年春季学期各专业使用的教材。

2.评价主体及方式:使用教材的学生通过《畅想谷粒》以打分的方式来进行教材评价。

3.评价流程:登录教务主页“学生服务→教材征订→学生选书App下载→扫描二维码”按操作流程(详见畅想谷粒App学生选书使用说明)进行教材评价和选订教材。

4.教材评价结果的使用:教材评价结果较好的教材将继续使用,对教材评价结果较差的教材,由教务处组织相关专家评定是否继续选用。

二、2021年秋季学期学生教材选订

1.学校要求在校本科生上课必须持有教材。我校教材的采购采取公开集中招标方式,中标经销商发放的教材严格执行当年中标折扣率。

2.网上选订时间与选课同时进行(2021年6月21日-6月29日),若未在指定时间内进行预订,视同放弃。

3.网上选订教材采取个人自愿、诚信订购的原则,在选订教材过程中,需仔细核对课程和教材的信息,避免多订、错订和漏订。

4.学生开学后须以班级为单位由班长组织,按照系统中本班学生填报的数量用现金直接购买教材。

5.“畅想谷粒”所提供的教材信息为参考信息,如有教材版本、价格变动,前期已选订的仍默认为订购,不再另行通知。购买时以教材实际信息为依据。

6.选用自编讲义的课程,教材科已将讲义的电子版挂至教务主页教材建设栏内,有需要的教师和学生可自行打印。

7.因存在教材版本临时变动或临时更换教材的情况,请同学慎重购买二手教材。

如有疑问,请与教务处或各学院教材负责老师联系。

教务处联系电话:55190279

                                                                          教务处

                                                                       2021年6月18日


上一条:关于教材补订工作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转发《关于组织开展第一批科学出版社“十四五”普通高等教育本科规划教材申报的通知》的通知


Copyright © 2020 东北农业大学教务处
友情链接
联系我们

教务处官方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