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公布2022年东北农业大学规划教材建设立项结果的通知
管理员 2022年06月01日 10:57 浏览次数:

各学院:


为深入贯彻中央关于加强教材建设的有关精神,进一步加强我校教材建设,着力建设一批优势突出、特色鲜明的高质量的精品教材,推进学校一流本科建设,我校组织开展了2022年规划教材建设立项项目遴选工作。

经个人申报、各学院初评、学校组织专家评选等程序,学校决定立项建设 24 项校级规划教材建设项目,其中重点项目5项、一般项目19项,现将规划教材建设立项名单发给你们,并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入选立项教材要严格按照《普通高等学校教材管理办法》《黑龙江省普通高等学校教材管理办法实施细则》《东北农业大学教材管理办法(修订)》等文件相关要求执行,加强教材审核,把好政治关、学术关。

二、立项教材应根据学科发展的实际需要进行编写或修订完善,及时补充新知识、新技术、新成果。应结合立项教材特点深入挖掘思政元素,推进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进教材、进课堂、进头脑。

三、立项教材要严格按照申报表中约定的时间、出版单位安排出版,各教学单位教授委员会负责对立项教材的编写进行督促、检查。立项教材自批准立项6个月内需与申报表中出版单位签订出版合同,并送相关教学单位审核后报教务处备案。

                                                                                                

                                                                      教务处

                                                                      2022年6月1日


上一条:关于做好2022年春季学期学生教材质量评价及秋季学期学生教材选订工作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转发国家教材委员会办公室《关于推荐国家教材委高校哲学社会科学(马工程)专家委员会学科专家组专家人选的通知》的通知


Copyright © 2020 东北农业大学教务处
友情链接
联系我们

教务处官方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