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做好2022年春季学期学生教材质量评价及秋季学期学生教材选订工作的通知
管理员 2022年06月13日 10:00 浏览次数:


各教学单位:

按照教育部普通高等学校教材管理办法》(教材〔2019〕3号)、《东北农业大学教材管理办法(修订)》(东农教字202040文件精神我校将启动2022年春季学期学生教材质量评价及秋季学期学生选订教材工作现将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2022年春季学期学生教材评价

1.评价对象:2022年春季学期各专业使用的教材。

2.评价主体方式:使用教材的学生通过《畅想谷粒》以打分的方式来进行教材评价。

3:评价流程:登录教务主页学生服务教材征订学生选书App下载扫描二维码操作流程(详见畅想谷粒App学生选书使用说明)进行教材评价和选教材

4.教材评价结果的使用教材评价结果较好的教材将继续使用,对教材评价结果较差的教材,由教务处组织相关专家评定是否继续选用。

二、2022年秋季学期学生教材选订

1.学校要求在校本科生上课必须持有教材。我校教材的采购采取公开集中招标方式,中标经销商发放的教材严格执行当年中标折扣率

2.网上时间与选课同时进行2022613-621),若未在指定时间内进行预订,视同放弃。

3.网上订教材采取个人自愿、诚信订购的原则订教材过程中,需仔细核对课程教材信息,避免多订、错订和漏订。

4.学生开学后以班级为单位由班长组织,按照系统中本班学生填报的数量用现金直接购买教材

5.“畅想谷所提供的教材信息为参考信息,如有教材版本、价格变动,前期已选订的仍默认为订购,不再另行通知。购买时以教材实际信息为依据。

6.用自编讲义的课程教材讲义的电子版挂教务主页教材建设栏内有需要的教师和学生可自行打印。

7.存在教材版本临时变动或临时更换教材的情况,请同学慎重购买二手教材。

如有疑问,请与教务处或各学院教材负责老师联系

教务处联系电话:55190279




 

 

教务处

                                                      2022613

 


上一条:关于2022年秋季学期在校学生教材发放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公布2022年东北农业大学规划教材建设立项结果的通知


Copyright © 2020 东北农业大学教务处
友情链接
联系我们

教务处官方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