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务处党支部和实验室管理处党支部开展联合学习活动
管理员 2020年11月26日 16:46 浏览次数:

2020年11月25日下午,教务处、实验室管理处两个部门党支部在公共基础实验中心318会议室开展了支部联合学习活动,支部全体党员及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了活动。教务处党支部书记张永强在联合学习活动上做了精彩报告,会议由实验室管理处党支部书记孙占海主持。

首先,孙占海就两个党支部联合活动目的和意义作以说明,并对两个支部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和做好学校“十四五”规划进行了部署。

随后,张永强做了题为《解放思想,转变观念——为一流本科建设努力奋进》的报告,报告结合当前国际国内形势,要求支部全体党员要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并就如何深入落实《深化新时代教育评价改革总体方案》提出了具体的措施和方法;报告中张永强书记结合自身前期赴广东省调研产业学院建设情况,对广东工业大学、深圳大学、东莞理工大学、惠州学院等几所高校的发展情况进行了介绍和分析;最后张永强书记强调教务处和实验室管理处作为承担学校本科教学任务的职能部门,在新的发展阶段,我们两个党支部更要紧密合作,学会用新的发展理念破解发展过程中出现的新问题,形成学校本科教育新的发展格局,为学校一流本科教育建设努力奋斗。

最后,孙占海书记做学习会总结。他结合学校实际情况,提出要发挥学校学科专业特色,提升我校特色专业的竞争力,立足黑龙江省经济社会大环境,为黑龙江省争做现代农业排头兵做贡献。

通过开展联合学习活动,不但增强了教务处和实验室管理处两个党支部间的联系,更使广大党员同志通过活动进一步深入学习了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有助于提升政治站位、提高政治觉悟、增强“四个自信”,并为“十四五”期间工作指明了方向。

上一条:教务处党支部开展爱国主义观影主题党日活动


Copyright © 2020 东北农业大学教务处
友情链接
联系我们

教务处官方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