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务处党支部开展爱国主义观影主题党日活动
管理员 2020年12月30日 11:16 浏览次数:

为纪念中国人民志愿军抗美援朝出国作战70周年,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锤炼党性,引导党员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厚植家国情怀,12月29日,教务处党支部开展了《金刚川》爱国主义观影主题党日活动。

《金刚川》讲述了抗美援朝战争中一段发生在金刚川上的鲜为人知的历史。影片中那些英勇的志愿军战士,在物资匮乏、武装悬殊的情况下,不断抵御敌机狂轰滥炸,以血肉之躯一次次修补战火中的木桥,战士们表现出的勇往直前,敢于牺牲的精神,深深感动和激励着在场的每一位同志。

此次观影活动,不仅丰富了党员的组织生活,也使党员干部们接受了一次爱国主义教育的精神洗礼。结合对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中国人民志愿军抗美援朝出国作战7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的学习,大家纷纷表示,要时刻“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从自身做起,从细节做起,将抗美援朝伟大精神融入到工作、学习、生活中,笃行实干、砥砺奋进,为加快建设我校一流本科教育,不断丰富和完善具有“东农品牌”的高水平人才培养体系贡献自己的力量。

上一条:教务处党支部召开支部委员会
下一条:教务处党支部和实验室管理处党支部开展联合学习活动


Copyright © 2020 东北农业大学教务处
友情链接
联系我们

教务处官方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