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务处党支部召开支部委员会
管理员 2020年12月31日 15:22 浏览次数:

为确保教务处领导班子党员领导干部生活会高质量召开,12月30日,教务处党支部在主楼532召开了支部委员会,会议分为两部分内容,由张永强书记主持,教务处党支部委员全体出席。

首先,教务处党支部支部委员就民主生活会工作方案进行了讨论。彭胜民副书记传达了“关于印发《东北农业大学2020年度处级领导班子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方案》的通知”,根据文件精神提出了“教务处2020年度处级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工作方案”,从六个层面对本次民主生活会做了详尽、细致的安排。

然后,张永强书记带领教务处党支部支部委员研讨学习材料。大家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民主生活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县以上党和国家机关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若干规定》以及《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

上一条:教务处党支部召开2020年度组织生活会
下一条:教务处党支部开展爱国主义观影主题党日活动


Copyright © 2020 东北农业大学教务处
友情链接
联系我们

教务处官方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