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务处党支部召开2020年度组织生活会
管理员 2021年03月19日 16:57 浏览次数:

3月19日 下午教务处党支部在主楼532室召开了教务处党支部2020年度组织生活会。会议由张永强书记主持,党支部全体党员出席,副校长李伟凯同志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了本次会议。

首先,张永强同志代表教务处党支部支委会述职。报告一年来党支部工作,通报党支部委员会查摆问题情况。

随后,教务处党支部全体党员同志采取个人对照检查、党员互评的方式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支部成员进行了党员民主评议。

最后,教务处党支部书记张永强同志对本次会议进行了总结,指出本次组织生活会准备充分,氛围好、质量高,查摆问题客观实际,批评与自我批评到位,并提出了坚持持续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认真学好党史,真正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坚持人民情怀,深刻感悟始终不渝为人民服务的初心宗旨;认真抓好组织生活会查摆出意见的整改落实的要求。

上一条:教务处党支部组织集中学习
下一条:教务处党支部召开支部委员会


Copyright © 2020 东北农业大学教务处
友情链接
联系我们

教务处官方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