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组织我校教师参加在线教学应用实践系列培训之“雨课堂”专题培训的通知
管理员 2021年02月02日 22:11 浏览次数:

各教学单位:

为更好地促进在线教学经验交流与共享,推进一流课程建设,在线教学指导委员会和教师教学发展联盟将陆续组织几场专题培训。

第一场为“雨课堂”在线教学应用实践专题培训将于2月3日上午进行,本次培训旨在:1.使开课教师了解“雨课堂”平台基本操作,能够将平台优势和自身教学需要进行结合,顺利开展线上教学工作。2.能够利用学堂在线资源和“雨课堂”平台开展线上线下混合式教学改革,为一流课程申报做准备。

一、培训安排

直播时间: 2021年2月3日 10:00-10:40

培训内容: 雨课堂助力高校一流课程建设

授课教师: 严万银 (学堂在线培训讲师)

直播时间: 2021年2月3日 10:40-11:10

培训内容: 基于雨课堂的大学物理在线教学的探索与实践

授课教师: 姜海丽 (哈尔滨工程大学)

二、培训参加方式

请各位教师提前关注“雨课堂”微信公众号,并通过手机扫描下方二维码进入班级参加培训。

为促进我省各高校教师在“雨课堂”平台使用和课程建设方面的进一步交流,平台方组建了“龙江高校雨课堂”微信群,感兴趣的教师可以扫描以下二维码加入其中之一即可。

           

请各位教师认真参与学习,为线上教学做准备的同时也为一流课程申报做准备。

特此通知。

教务处

2021年2月2日

上一条:关于组织我校教师参加在线教学应用实践系列培训之“超星学习通”专题培训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2020年东北农业大学校级一流本科课程认定结果的公示


Copyright © 2020 东北农业大学教务处
友情链接
联系我们

教务处官方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