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组织我校教师参加在线教学应用实践系列培训之“爱课程”(中国大学 MOOC)在线教学专题培训的通知
管理员 2021年02月06日 10:52 浏览次数:

各教学单位:

为更好地促进在线教学经验交流与共享,推进一流课程建设,在线教学指导委员会和教师教学发展联盟将陆续组织几场专题培训。

第五场关于“爱课程”(中国大学 MOOC)在线教学专题培训将于2月8日上午进行,本场培训目标为:1.使开课教师了解中国大学MOOC产品基本操作,能够将优质资源和自身教学需要进行结合,顺利开展线上教学工作。2.能够利用中国大学MOOC一体化混合式教学工具开展线上线下混合式教学改革,为一流课程申报做准备。

一、培训安排

直播时间:2021年2月8日 10:00-10:40

培训内容:一体化混合式教学工具助力金课建设

授课教师:林孝煜(中国大学 MOOC产品经理)

直播时间:2021年2月8日 10:40-11:30

培训内容:基于中国大学 MOOC 平台的多元支撑体系化在线教学设计与组织

授课教师:郭丽峰(东北农业大学)

二、培训参加方式

方式一:手机端,请参培教师通过手机微信扫描下方直播二维码参加培训:

方式二:电脑端,请参培教师电脑端登陆直播网址:

https://www.icourse163.org/live/view/480000002127608.htm

为促进龙江高校教师在中国大学 MOOC 平台使用和课程建设方面的进一步交流,平台方组建了微信群,请扫码加入其中之一即可。(微信群如加入受限时,请加入其他微信技术支持群)

请各位教师认真参与学习。

特此通知。

教务处

2021年2月6日

上一条:东北农业大学2021年春季学期疫情防控期间本科教学工作方案
下一条:关于组织我校教师参加在线教学应用实践系列培训之“ZOOM视频会议”、“腾讯系工具”、及“钉钉”课程直播平台使用专题培训的通知


Copyright © 2020 东北农业大学教务处
友情链接
联系我们

教务处官方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