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发布2021年春季学期第1-2周线上教学课程信息及学生在线学习相关事宜的通知
管理员 2021年02月23日 09:15 浏览次数:

根据学校《关于2021年春季学期开学相关安排的通知》,《东北农业大学2021年春季学期疫情防控期间本科教学工作方案》安排及要求,现发布我校本科生2021年春季学期第1-2周线上教学课程信息及学生在线学习相关事宜,具体如下:

一、上课时间与形式

3月1日(星期一)至到校前。教师通过智慧树(知到)、超星尔雅(学习通)、中国大学MOOC、学堂在线(雨课堂)以及蓝墨云班课等教学平台或腾讯会议、腾讯课堂、钉钉等软件开展线上教学。

二、学生进行线上学习相关事宜

1. 学生登录个人教务系统下载查看本学期课表,根据《2021年春季学期第1-2周线上教学课程信息》(见附件1),查看第1-2周课程具体授课信息,按照附件提示加入相应课程学习群或直接联系任课教师,务必于2月25日前与任课教师取得联系。

2.根据任课教师要求下载安装课程学习所使用的平台软件,主平台学生操作手册请下载参看附件2-5,除此之外的其他平台软件下载请同学们在加入各学习群后咨询任课教师),完成课程学习相关准备。

3. 课程学习群是老师与学生互动及进行教学的必要途径,请同学们务必及时加入,所有老师们都已准备好,等待迎接新学期的你们!如同学们在加群过程中存在问题,请以班级为单位把问题集中反馈给所在学院教务科,以协助同学们与任课老师进行联系并尽快解决问题。

三、在线学习技术支持与问题反馈方式

线上教学期间,如出现各种意外和突发问题请主动反馈并耐心等待,可以与任课教师、各学院教务科或学校教务处沟通解决,并积极参与应对,共同确保教学的顺利进行。

超星(学习通):平台有24小时在线客服;

智慧树(知到):平台有24小时在线客服;

蓝墨云班客服电话:4000081078;

在学习过程中如出现平台技术问题,请同学们随时与课程所对应平台进行联系。

四、教务处工作联系人:史永亮,联系电话:55191538。

东北农业大学教务处

2021年2月23日


上一条:关于参加“黑龙江省高等学校教师教学发展联盟一流课程建设与申报系列培训”的通知
下一条:东北农业大学2021年春季学期疫情防控期间本科教学工作方案


Copyright © 2020 东北农业大学教务处
友情链接
联系我们

教务处官方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