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东北农业大学推荐参加第二批省级、国家级一流本科课程遴选的课程名单公示
管理员 2021年06月03日 14:11 浏览次数:

按照“黑龙江省教育厅关于开展第二批省级一流本科课程认定暨遴选推荐第二批国家级一流本科课程工作的预通知”要求和“东北农业大学关于开展第二批省级、国家级一流本科课程遴选申报工作的通知”安排,经个人申报、学院推荐、学校组织专家现场评审,拟推荐前期认定为省级课程的《植物学》等10门课程申报第二批国家级一流本科课程,拟推荐前期认定为省级培育课程的《普通昆虫学》等2门课程及本次遴选出的《农业机械学》等50门课程申报第二批省级一流本科课程,现将拟推荐课程名单予以公示(详见附件)。

公示期为2021年6月3日至6月7日。如对公示的项目有异议,请与纪委办公室或教务处联系。

纪委办公室电话:55191433

教务处电话:55191538

特此公示。

东北农业大学教务处

2021年6月3日


上一条:关于开展东北农业大学2021年在线课程建设立项工作的通知
下一条:东北农业大学关于开展第二批省级、国家级一流本科课程遴选申报工作的通知


Copyright © 2020 东北农业大学教务处
友情链接
联系我们

教务处官方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