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21-2022-2学期开设线上线下混合式教学课程备案统计的通知
管理员 2021年11月10日 10:46 浏览次数:

各学院:

为确保我校开展混合式教学课程的授课质量,加强课程管理,根据《东北农业大学混合式教学管理办法》(教务处[2021] 027 号文件),现对2021-2022-2学期线上线下混合式教学课程开设情况进行统计、备案,具体要求如下:

1.请2021-2022-2学期预备以线上线下混合式教学方式进行授课的教师及学院审批领导仔细阅读《东北农业大学混合式教学管理办法》(教务处[2021] 027 号文件)(附件1)并参照执行。

2.相关教师需填写《东北农业大学线上线下混合式教学模式课程申请书》(附件2),学院须对申请书及教师开展混合式教学所引用的在线资源、混合式课程设置等进行严格审核、把关。

3.经学院审核、学院领导签署意见后以学院为单位,将《东北农业大学线上线下混合式教学模式课程申请书》(签字盖章后的纸介版),《2021-2022-2学期线上线下混合式课程开课情况汇总表》(附件3)(电子版及签字盖章后的纸介版),于恢复线下教学后的第3个工作日报送至教务处智慧教学建设科(主楼541室)。

特此通知。

教务处

2021年11月10日


上一条:我校2门课程入选"慕课与线上线下混合式教学案例"
下一条:关于发布本科教学进行线上教学相关事宜的通知


Copyright © 2020 东北农业大学教务处
友情链接
联系我们

教务处官方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