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北农业大学毕业生补办毕业(学位)证明书办理程序
管理员 2020年12月16日 10:09 浏览次数:

一、现场办理:

1.持补办人身份证(原件)到教务处学籍科(主楼537室,办公电话:55191314)填写相关申请表格并交2-4张二寸蓝底照片及同版电子照片(必须小于20KB发送至neauxjk@163.com)进行补办;

2.十个工作日后凭有效证件到主楼537室领取补办的毕业(学位)证明书。不便于现场领取的毕业生在办理登记时可以同时办理证书邮寄,学校将统一邮寄到本人填写的收件地址;

3.补办的毕业证明书将在中国高等教育学生信息网标注,以备核查,同时原学历证书作废。

二、线上办理:

1. 本人手持身份证照片(务必清晰)、补发毕业证明书申请表(见附件)、补发学位证明书申请表(见附件)、二寸蓝底照片电子版(必须小于20KB),以上材料发送至邮箱(neauxjk@163.com)。

2. 材料收齐后,十个工作日出具毕业证明书或学位证明书。请在申请书上注明邮寄地址,学校将统一邮寄到本人填写的收件地址。

3. 补办的毕业证明书将在中国高等教育学生信息网标注,以备核查,同时原学历证书作废。



Copyright © 2020 东北农业大学教务处
友情链接
联系我们

教务处官方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