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2021-2022学年第2学期开学初教学检查工作的通知
管理员 2022年02月25日 11:10 浏览次数:

各教学单位:

为确保新学期本科教学稳定运行,各项教学工作顺利开展,现要求各教学单位对开学初教学工作进行全面检查,通知要求如下:

一、检查时间

教学第1周(2022年2月28日-3月4日)

二、检查的主要内容

对开学初教学准备情况全面检查,重点检查教学秩序。

1.开学准备工作情况、教学文件(教学大纲、教学日历、教案、讲稿等)的制定和执行情况、教学安排情况、外聘教师落实情况等。

2.教学秩序情况,任课教师按立德树人的要求,按照学校安排开展教学,教学规范,检查学生到课及遵守课堂纪律情况,是否按照要求参加教学活动。

3.对于因疫情防控原因不能如期返校学生的上课安排情况,学院落实“一对一帮扶学习”,确保学生不停学。

三、具体安排与要求

1. 以各教学单位为主体集中开展自查,教务处与高教研究与教学质量评估中心抽查教学秩序,校教学督导抽查教学情况。

2. 学院集中检查时间:教学周第1周。各教学单位要成立专门教学检查组,按照检查的主要内容认真落实检查任务,检查工作做实、做细。

3. 请各学院于3月10日前上报教学检查情况总结。

4. 报送材料要求:电子版、纸介版各一份(A4),纸介版要求教学院长签字、加盖学院公章报送至主楼539室,电子版发送至neaujwcjwk@163.com,联系人:刘玉华,联系电话:55190356。

教务处 高教研究与教学质量评估中心

2022年2月25日

上一条:公示
下一条:关于2021-2022学年第2学期学生报到注册的通知


Copyright © 2020 东北农业大学教务处
友情链接
联系我们

教务处官方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