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22年度大学生实验中心开放项目选课的通知
管理员 2022年03月14日 11:04 浏览次数:

东北农业大学教务处


教务处[2022] 004号文件

  

 关于2022年度大学生实验中心开放项目选课的通知

      我校2022年度大学生实验中心开放项目将于3月17日9点接受本科生选课,请同学们根据自身情况,参照项目具体要求在学生系统中自主选择要参加的项目,选课系统开放时间截止到3月22日16点。

同学们在选择项目时应注意以下事项:

1. 同学们在教务系统内看到的项目的开课时间和地点为选课系统自动生成,不会影响选课,最终的开课时间和地点由项目指导教师和参与项目学生共同商定。

2. 同学们选课前须认真阅读“附件”中各拟立项项目的“限选专业”等具体要求及选课流程,自主选择感兴趣的项目。

实验中心开放项目是学校为促进实验室向本科生开放,充分发挥资源共享效益,开阔学生视野,激发学生学习、参与科研的热情,培养学生的创新精神和动手能力,在全校范围内设立的以学生自主研究为主的实验项目,该项目是学校深化教育教学改革,丰富校园科技文化氛围,提高人才培养质量的重要举措。

每名同学一个年度限选2个项目,项目实验期截至2022年12月,项目完成后,由指导教师根据实验情况给出成绩,确认学分。学生获得的学分可以抵充本科人才培养方案中人文、自然系列选修课的学分,但不超过3学分。超出部分的学分,学校予以记载,第八学期计入学生成绩档案。在项目的资助下,学生以第一作者在公开出版的省级以上中文核心期刊上发表论文,并注明东北农业大学实验中心开放资助项目的,学校给予报销论文版面费。


附件1:2022年度大学生实验中心开放项目基本信息表

附件2:大学生实验中心开放项目网上选课操作流程图



                                                                   教务处

                                                                 2022年3月9日




发送:主管校长、各教学单位。



上一条:关于做好2022届本科生毕业论文(设计)工作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2021-2022-2学期综合素质类课程网上选课的通知


Copyright © 2020 东北农业大学教务处
友情链接
联系我们

教务处官方公众号